火車阿姨狂放臭屁!板橋妹聞3小時:快中毒想送她軟木塞 求助列車長後續曝

▲▼普悠瑪號列車,自強號,台鐵,火車,交通,和平站,花蓮。(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要從台東搭火車到板橋,未料隔壁阿姨一直放臭屁,讓她忍不住上網抱怨。(圖/示意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搭5小時火車的崩潰經驗,因為隔壁乘客一直放臭屁,「O!我從台東站一路聞到花蓮站!我真的快崩潰!」她後來求助列車長,也分享後續經過,「我真的很想送她一顆軟木塞。」也有苦主分享類似遭遇,「差點無法平安退伍。」

原PO近日搭火車時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我票買到板橋欸!容我上來抱怨一下!為什麼妳要放屁不去廁所,一直在位子上一直放!我都快中毒了⋯⋯O!最後我放棄我的位子,我去別的車廂坐地板!因為我還有一半的路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留言,「我真的會不好意思在這車廂放屁,除非旁邊沒人」;原PO回,「但是那位阿姨不誇張,整路台東到過花蓮還是一直放!我都被臭到頭很暈了⋯哭。」

▼原PO直呼,「我都快中毒了!」(圖/示意照/記者嚴云岑攝)

放屁,放屁示意圖。(圖/記者嚴云岑攝)

原PO回應網友的問題表示,「一開始我跟自己說沒關係!還想說她可能身體不適!後來⋯真的是整路一直放!好不容易有新鮮空氣了!她又來…我休養不好,我聞了近3個小時的屁味只好求助車長!我去別的車廂坐地板!因為車長說整車爆滿。」

原PO表示,那位乘客應是60多歲的阿姨,她有小聲喊幾次「很臭欸」,「只跟車長說我真的受不了了⋯車長說這個他也不能跟她說什麼。下次真的要記得帶防毒面具才有用!口罩沒有用了! 我都快到松山了,她都還沒下車。」

「已吸滿一年份會聞到的屁」,原PO回應網友問題說,「我真的很想送她一顆軟木塞…我老公一直放屁的時候,我也是說我給你一個軟木塞?」有人笑說,「 我好像也在公車上幹過這種事,公車沒廁所」;原PO回「公車不用搭5個小時啊。」

其他人看了超有共鳴留言,「我能理解,我退伍前的最後一次收假,在台鐵上被兩個體臭男包夾,差點無法平安退伍」、「我也遇過,還兼有腳臭味」、「我某次坐高鐵也遇過..還好高鐵速度快一點,不然我差點快窒息身亡了。」

▼原PO表示,「下次真的要記得帶防毒面具才有用!口罩沒有用了!」(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xhere)

▲▼放屁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xhere)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