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殺4命!2女童睡夢中遭親生母「刀砍身亡」 丈夫淚曝:她原本是我大嫂

▲▼殺人,命案,謀殺,死亡,自殺。(圖/CFP)

▲謝女一晚謀害4女兒。(示意圖/CFP)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廣東興寧市先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謝姓女子因不滿丈夫離家出走,在深夜裡逼2個大女兒喝下劇烈毒藥,接著手持菜刀,將2個熟睡的小女兒砍殺致死,隨後服毒輕生。案發隔天,謝女的丈夫向警方表示,自己和妻子因懷孕的事起了爭執,而且,「她原本是我大嫂。」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劉姓丈夫近日才透露案發當時的詳細經過,他表示,自己離家7個月到外地打工,直到去年11月才回家,沒想到卻看見妻子已懷孕3個月,甚至還在家裡的櫥櫃裡發現一盒保險套,「我已經半年多沒有回家了,這孩子肯定是別人的。」

劉男淚訴,「事後妻子也承認,一直跟我說對不起,但卻始終不肯說第三者是誰,還跟我要錢去墮胎。」往後的這幾天,劉男經常想起出軌這件事,所以看見妻子就想破口大罵,直到去年11月底忍不住離家出走,沒想到隔天就發生憾事,4個女兒都遭殃。

▲▼毒殺4條命!2女童睡夢中遭親生母「刀砍身亡」 丈夫淚曝:她原本是我大嫂(圖/翻攝新快網)

▲劉男看著中毒住院的女兒,心痛不已。(圖/翻攝新快網)

謝女看見丈夫離家後,心裡相當憤怒,因此便在隔日凌晨5、6點左右,先是強迫睡在隔壁的10、8歲女兒喝下劇毒農藥,接著又拿起菜刀,往睡在同一間房的2、4歲的小女兒身上猛砍,隨後自己服毒輕生。

「你女兒被你老婆殺了...」案發當天下午劉男接到電話,聽到叔公這番話後,哽咽到說不出話。據悉,謝女和10歲大女兒仍在ICU接受治療,中毒較輕的8歲二女兒則留在兒科病房接受治療,而另外2名年紀較小的妹妹因在睡夢中被砍殺數刀,已不幸身亡。

劉男近日接受訪問時才透露多年來的秘密,他表示,「其實大女兒、二女兒都是我大哥的孩子,他在10年前因腦溢血搶救無效而身亡,留下2個女兒。」事後,劉男與大哥的妻子謝女互相愛慕,進而成為夫妻。

據悉,劉男有2個哥哥,他的二哥因患有精神病,所以家計都須由他來承擔。劉男不僅要照顧4個女兒、妻子、生病的哥哥,還要還清償爸爸欠下的債,但他都忍下來了。他表示,現在自己已經無暇照顧還在ICU的妻子和大女兒了,只緊緊守著中毒稍輕的二女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