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政壇6人年輕照大出賣!許淑華20歲逆天美腿曝光 網驚呆瘋傳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前舊照日前被挖出後,俊俏長相激似日韓男星,不僅驚艷網友,更在政壇掀起一陣曬照風潮。這兩天,除了交通部長林佳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先後被出賣,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及市議員許淑華也大方分享舊照,引發網友熱議。

市長林右昌妹妹林宛姿近日在臉書出賣哥哥,貼出5張林右昌高中、大學及服役時期舊照,讓許多網友一見驚為天人。有人說,照片簡直像極了日本影星三浦春馬、福士蒼汰,也有人說像韓星李敏鎬,但更多的是對極大反差感到不可思議,「歲月是一把殺豬刀」、「市長後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照片曝光後,政壇吹起懷舊風,許多政治人物的年輕舊照也紛紛出土:

交通部長林佳龍

臉書粉絲團小編跟上潮流,未審就先貼照,笑說「昔日正龍,今日歪樓」。

▲▼政壇6人年輕照大出賣!許淑華20歲逆天美腿曝光 網驚呆瘋傳。(圖/翻攝自臉書/林佳龍)

▲小編笑貼昔日照,「正龍我們想念你」。(圖/翻攝自臉書/林佳龍)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

高嘉瑜打趣地說,她20年前還沒出生,而且年輕跟現在沒有顯著差異,無法加入這波曬照熱潮。不料馬上被國中同學出賣,貼出她稚氣的大頭照,「這張超過20年」。

▲▼政壇6人年輕照大出賣!許淑華20歲逆天美腿曝光 網驚呆瘋傳。(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高嘉瑜遭國中同學出賣,「這張怎麼拍成醬搞笑」。(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立院副院長蔡其昌

「我想是時候向大家證明,我以前上課真的沒有偷睡覺。因為從小時候到現在,眼睛都沒有長大過…瞇瞇眼看世界,經過40多年一樣小。」

▲▼政壇6人年輕照大出賣!許淑華20歲逆天美腿曝光 網驚呆瘋傳。(圖/翻攝自臉書/蔡其昌)

▲蔡其昌分享兒時照片,「童年蔡瞇瞇網路首曝光!」(圖/翻攝自臉書/蔡其昌)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

許淑華說,PO這張照片不是為了跟風,也不是要欺負林右昌,而是要藉此慎重澄清,「我的下巴是真的、是真的,20歲它就長這樣惹,別再問我下巴去哪做的…好嗎?」

▲▼政壇6人年輕照大出賣!許淑華20歲逆天美腿曝光 網驚呆瘋傳。(圖/翻攝自臉書/許淑華)

▲許淑華一雙白皙美腿意外成為亮點。(圖/翻攝自臉書/許淑華)

屏東縣長潘孟安

「看來不變的是吉他,其他都…來3首十年!」

▲▼政壇6人年輕照大出賣!許淑華20歲逆天美腿曝光 網驚呆瘋傳。(圖/翻攝自臉書/潘孟安)

▲潘孟安復古味最強,被網友封為懷舊照冠軍。(圖/翻攝自臉書/潘孟安)

桃園市長鄭文燦

喊話林右昌不孤獨,「看來是個擅長發福的夥伴呢(摸下巴)」

▲▼政壇6人年輕照大出賣!許淑華20歲逆天美腿曝光 網驚呆瘋傳。(圖/翻攝自臉書/鄭文燦)

▲鄭文燦年輕版是文藝青年,有網友說像盧廣仲。(圖/翻攝自臉書/鄭文燦)

對此,林右昌回應,他沒想到照片會被上傳網路,有一點點被出賣的感覺,畢竟公務繁忙作息不正常,常常一整天下來沒時間吃飯,直到睡前才進食,加上當市長後是真的沒時間運動,但現在他又有動力去減肥、運動了,「(被出賣)也是好事啦,請大家給我3個月的時間減重。」

▼林右昌遭出賣,年輕時神似日韓男星。(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下同)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帥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

▲ 美女妹出賣市長小鮮肉照 網友:好想跟林右昌談超越時空戀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帥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

▲▼基隆市長林右昌30年帥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貓與邪佞的手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