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劈腿遭「砍斷頸動脈」慘死 狠心運將遭判23年徒刑

▲▼王姓男子因感情因素持刀殺人,程姓女子頸動脈遭砍身亡,程女的章姓男友則是腹部遭刺重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王姓運將殺死小三遭判23年徒刑。(資料照/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不顧已婚身分,與程姓女陪侍交往多年,日前他發現程女與情敵章男關係密切,2018年3月找雙方出來於蘆洲談判,爭吵過程中王男拿出預藏的水果刀一刀刺進章男右腹,並朝程女的頸部、胸部連刺12刀,程女當場慘死,王男事後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新北地院依照殺人、殺人未遂罪嫌判他23年徒刑,可上訴。

56歲的王男已經有家室,10年前在卡拉OK店認識55的程姓女陪侍,與程女發生婚外情,但最近發現程女刻意疏遠,都不與他聯繫,反而跟59歲的章男關係相當密切,妒火中燒的他約出3月底約雙方出來,就在程女蘆洲的住家底下談判,要程女做出選擇。

但當晚王男先在停車場出口等待,當另外2人見到他卻不太理睬,甚至還想快步離開,王男氣得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出來,朝章男的腹部猛刺一刀,章男當場狂奔臟器外露,摀住傷口逃到附近的超商求救;而落單的程女則被狠砍12刀,頸部大動脈遭砍斷倒臥血泊中,送醫後不治身亡。

王男逃亡後不到30分鐘,拿著兇刀主動到派出所自首,新北地院19日依照殺人及殺人未遂罪,判王男23年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運將犯案所持的水果刀。(資料照/記者趙永博攝)

▲▼王姓男子因感情因素持刀殺人,程姓女子頸動脈遭砍身亡,程女的章姓男友則是腹部遭刺重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