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合」民調領先!郭辦:韓國瑜、蔡英文應該要深思並檢討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郭柯王」結盟態勢尚未明朗,有最新媒體民調顯示,若「郭柯」合作參選總統,會勝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跟總統蔡英文。對此,郭台銘競選團隊在媒體群組表示,韓國瑜跟蔡英文應該要深思並檢討。

針對媒體民調結果,若「郭柯結盟」勝算的局面相當大,郭台銘競選團隊表示,平常心看待民調領先,另指出,「已執政近四年的蔡政府及欲挑戰大位的韓市長應該去深思民調為何落後的原因,並積極檢討才是台灣選民樂於見到的發展吧!」

▲▼郭台銘、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郭台銘、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此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整合2020大選頻向郭台銘釋出善意,卻沒有收到回應,有消息傳出「吳郭會」可望在本周會面,但郭台銘競選團隊則表示,「本週應該不太可能見面,下週的時間還未收到對方邀約也無法決定。」

▲▼郭台銘、吳敦義。(合成圖/資料照)

▲郭台銘、吳敦義。(合成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