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朱育賢全壘打熄火 全壘打王快張志豪追上

▲▼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Lamigo桃猿朱育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朱育賢的全壘打王位置岌岌可危,他在下半季全壘打火力熄火,只有3支全壘打,中信兄弟張志豪下半季打出8轟,追成只有落後朱育賢3轟。

朱育賢目前有25支全壘打領先張志豪的23轟,暫居全壘打王,但朱育賢的全壘打數量呈現停滯現象,上半季打了22支全壘打,下半季只有在7月24日、8月3日及8月11日轟出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志豪上半季是15支全壘打,下半季打出8轟,其中8月份打了12場已有5轟,以22轟追過林益全的21轟,只差朱育賢3轟。

朱育賢下半季開始,身體進入疲勞期,也影響到打擊,他說:「也調整一段時間了,有時想做的東西,無法做到位,教練有叮嚀,把球打到反方向、把球看進來一點。」先前一度太過追求長打,影響自己的攻擊策略,有時一揮揮到壞球,身體也容易開掉,現在就是把球看進來一點,慢慢調整。

關鍵字: 中華職棒朱育賢張志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