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科技前進國中小學 從年輕的下一代一起「AI Taiwan」

▲AI向下扎根,前進國中小學舉辦夏令營活動。(圖/2019仲夏機器人夏令營主辦單位提供)

▲教師一對一在旁指導學生製作模型。(圖/2019仲夏機器人夏令營主辦單位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9仲夏AI向下扎根,前進國中小學舉辦夏令營活動,一起為小朋友舉辦有趣的AI營,宣傳AI很簡單也很好玩,活動於8月19-21日為期三天,由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大數據研究中心、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與台北安和扶輪社合辦,其中有一半的清寒學子是由台北安和扶輪社贊助支持參加。

這次由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大數據研究中心繼暑假初的高中AI營後在往下扎根,領域概括國中小學,引領學生認識AI及機器人組裝及應用,課程內容設計多種專業主題,包括循線感測、避撞、迷宮競賽等等,以專業教導,搭配實務引導,訓練學生程式設計邏輯、具備解決問題能力、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發揮創意潛能。本次活動能夠順利推展,除了台灣人工智慧發展學會外,還有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和大數據研究中心的共同辦理,以及台北安和扶輪社的支持與贊助才能完美執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向下扎根,前進國中小學舉辦夏令營活動。(圖/2019仲夏機器人夏令營主辦單位提供)

▲國中小學參加AI夏令營活動,認識科技。(圖/2019仲夏機器人夏令營主辦單位提供)

2019仲夏機器人夏令營活動順利完成,競賽活動更是精彩,小朋友無不使出混身解數,發揮夏令營所學技巧爭取榮譽,本次夏令營帶給小朋友訓練程式設計邏輯及具解決問題能力,也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發揮創意潛能,同時開啟國中小學生科技教育的新一頁。台灣要邁向AI就從我們年輕的下一代開始AI Taiwan,愛台灣、智慧台灣。

▲AI向下扎根,前進國中小學舉辦夏令營活動。(圖/2019仲夏機器人夏令營主辦單位提供)

▲小朋友手拿著自己製作的模型,當場測試玩耍。(圖/2019仲夏機器人夏令營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