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吉董「暖舉曝光」 幫助新人獲得文化部補助!

▲▼白鐵仔,吉董。(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董事長樂團吉董(中)幫助白鐵仔拿下文化部補助。(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2019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徵件進入最後倒數,日前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洛客班主唱王爺、張三李四團長張三、台客電力公司DJ大衛以及去冠軍白鐵仔為活動拍攝宣傳影片,白鐵仔趁此機會向吉董表達感謝之意,原來是去年吉董擔任白鐵仔導師,在錄音時趁機幫忙多錄幾首歌曲,因此讓白鐵仔獲得文化部補助,有機會發行首張創作專輯!

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表示,「去年擔任活動評審及導師,發現報名的樂團都是年輕一輩,音樂性都很棒。比較可惜的是很多團錄製的DEMO聽起來很好,但現場演出會緊張,一定要想辦法克服。」另外他建議樂團要了解器材與確定KEY,避免現場器材出狀況或KEY不對的窘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董更鼓勵所有報名樂團要先了解自己音樂創作的屬性,想做甚麼就努力去做,切勿貪心什麼都想要,反而會得不償失。去年的白鐵仔讓他非常欣賞,今年他也會秉持著前輩去幫助新秀樂團的精神。對於有進入12強培訓錄音的團隊,錄音製作的部分會盡量多幫忙及指導,讓團隊都有機會去報補助。

白鐵仔去年獲得「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冠軍後,登上北流測試場演出舞台,他們表示,在那樣的場合演出算是一種經驗,現場表演穩定度也有提升。當天和很多厲害的前輩及老師一起演出,其實受到的震撼教育蠻明顯,對音樂有新的感觀詮釋,創作上也有新的元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