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創意」收韓國瑜競選費2千萬 最大筆8百萬用途「媒體託播費」

▲▼潘恒旭到高雄三鳳宮立重誓。(圖/記者賴君欣攝)

▲潘恒旭到高雄三鳳宮立重誓。(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揭露政治獻金中有七筆宣傳費用,總數為2千萬元,是給一間「旭創意公司」,但是這2千萬當中有一大半是用在拍攝競選廣告《高雄ㄟ讚》以外,最大筆的一筆支出是在這支競選廣告的媒體託播費8百萬。

潘恒旭說:「其實我們選舉的花費都集中在11月,因為我們選舉去年市長很受歡迎的廣告《高雄ㄟ讚》,從創意發想到拍攝,媒體託播都是我們處理,所以那個費用裡頭有一大半的錢是在《高雄ㄟ讚》,還有罵我們最多的電視台,其實我們都有託播廣告」。

▲潘恒旭回應2000萬費用究竟用在哪些地方            。(圖/記者吳奕靖攝)

▲潘恒旭回應2000萬費用究竟用在哪些地方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在2000萬的費用當中,其中最大一筆數字是825萬2151元,這是用在《高雄誒讚》這個廣告託播費用,但是製作費100多萬並沒有包含在裡頭。其他剩下的1200萬元用在了11月份的時候,還有3場由他規劃的大型活動,像是11月9日的邀請黃俊雄布袋戲大師在林園演出,選舉黃金周11月17日在鳳山的動員造勢大會,最後選前之夜的演藝人員通告費用,這三場活動的藝人費用就有300萬,這些都是支出。

潘恒旭強調,詳細的支出明細都有存在自己的電腦當中,必要的時候他會提供,絕對合法經得起考驗。就在記者詢問席詳細數目支出時,潘恒旭提供廣告託播費8252151,可見他真的是「有備而來」,歡迎來查似乎並不是說說而已。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火力全開,轟楊秋興「我看不起你」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火力全開,轟楊秋興「我看不起你」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