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好卻「缺人追」的4個星座女!水瓶過於被動、隨和天秤竟也上榜

編輯/Molly 圖/翻攝自pexels

對大部分人來說,常會覺得擁有好人緣的女生,應該桃花朵朵開,不乏追求者,可事實上,好人緣不等於很多人追!像是以下4個星座女,在社交上明明人緣好、受歡迎,同性、異性朋友都多,但面對感情不是過於被動,就是太冷淡有距離感,讓許多心儀者不敢輕舉妄動,導致她們看似受歡迎,實際上卻沒什麼人追。

▲人緣好卻「缺人追」的4個星座女。(圖/翻攝pexels)

 水瓶座
水瓶女在感情方面,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談戀愛,就算碰到條件不錯,但不適合自己的人,她們也不太會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搞曖昧。所以,在社交上很受歡迎的水瓶女,在別人想要更進一步的時候,她們會立馬拉開距離,甚至用被動和高冷的態度拒絕別人靠近,久而久之,敢追她們的人就越來越少。

▲人緣好卻「缺人追」的4個星座女。(圖/翻攝pexels)

 獅子座
熱情開朗、健談又大方的獅子座女生自然不缺好人緣,但在感情的世界裡,她們遇上男生的追求又時常抗拒,在沒有很清楚了解對方之前,她們不會輕易接受別人的心意,反而會習慣性地和對方保持距離。這種生疏拘謹的回應次數一多,就會讓人不敢輕易追求她們,也就使得獅子女雖然社交上很受歡迎,但是在情場上卻越來越少人追。

▲人緣好卻「缺人追」的4個星座女。(圖/翻攝pexels)

 天秤座
只要跟天秤女相處相過,就可以發現她們對誰都滿好的,而這種溫柔隨和的待人態度,讓天秤座在社交上一向都很受到歡迎,其中異性朋友也不少。只不過,就算很多人對天秤女有好感,也很少有人會主動追求,因為在大家心中,天秤女的完美形象會讓想追求她們的人覺得,她們身邊一定不缺比自己更優秀、條件更好的人追求,也導致許多人還沒開始追就先打了退堂鼓。

▲人緣好卻「缺人追」的4個星座女。(圖/翻攝pexels)

 天蠍座
天蠍座的女生大都給人一種高冷系風範,雖然冰山美人形象會提升她們的吸引力,但這種冷豔態度也會讓多數人都只敢保持一種遠觀的態度,不敢輕易靠近或追求她們,再加上天蠍女渴望純粹的愛情,所以只要感覺對方有點不合適,就會很明確的拒絕對方,也因此讓其他潛在想追求她們的人不敢貿然行動,輕易踏出追求那一步。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