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mic故障怪綠打壓 蘇貞昌:都可開直播了還留在戒嚴心態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再砲打中央,要求總統蔡英文不要用國家機器當手段,甚至連麥克風有問題都質疑民進黨動手腳。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受訪時說,民主開放都可以開直播了,還留在戒嚴時代、戒嚴的心態。

在高雄豪雨成災之際,身為高雄市長的韓國瑜放下市政,繼續勤跑2020總統選舉行程;近來他公布國政顧問團外,也多次向中央開火,要求蔡英文專心選舉,不要再用國家機器當作手段。

此外,韓國瑜在選舉活動中,因為麥克風出了問題,也公開質疑是不是民進黨動了手腳。對此,蘇貞昌上午受訪時說,戒嚴時代從政的人,常常被國民黨用小手段,讓麥克風消音,甚至電線剪斷,「已經進入民主時代、民主開放,都可以開直播了,韓國瑜還留在戒嚴時代,戒嚴的心態。」

▼韓國瑜18日在新竹湖口顯聖宮跑選舉行程,麥克風故障。(圖/記者沈繼昌攝)

▲▼韓國瑜0818新竹湖口顯聖宮,麥克風故障。(圖/記者沈繼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