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科技廠「雙氧水管線」爆炸!車主遭化學液體擊中:差點回不了家

▲環保科技廠管線爆炸,化學液體噴飛。(圖/林姓民眾提供)

▲環保科技廠管線爆炸,化學液體噴飛。(圖/林姓民眾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環保科技園區台鎔科技公司,18日午驚傳雙氧水管線爆炸,大量化學液體噴飛,一位林姓民眾駕車行駛在高架道路上適巧被擊中,宛如全車洗泡泡浴般,只能用雨刷不斷的來回刮除,並稱「差點回不了家」。消防局表示,指揮中心接獲報案後立即通報相關單位處理,所幸現場無人員傷亡,後續交由交由北區環事專業技術小組處理。

▲全車像暴雨淋過,只能雨刷不斷刮。(圖/林姓民眾提供)

▲全車像暴雨淋過,只能雨刷不斷刮。(圖/林姓民眾提供)

社群「我是觀音人」指稱,這家位於環科路上「台鎔科技」發生爆炸事件,卻沒有新聞報導;網友回應「超級臭」、「太扯」、「真恐佈」、「小心車報廢快去洗車」,並建議拍照存證後再去洗車,向工廠求償,更有劉姓網友說男友自動加班到公司寫報結困申還被噴成這樣,真的很生氣。

消防局表示,18日16時58分許接獲報案,位於觀音區環科路有爆炸聲的情況,請求派員前往協助,到達現場未見火煙,後續北區環事專業技術小組到達現場處理。大潭里長彭明聰表示,經向台鎔公司查詢為廠內的雙氧水管線爆破,所幸廠內無人傷亡。

但適巧行駛台61線高架道路上林姓自小客車駕駛,則全車像被暴雨淋過一般,惡臭的化學臭味,一直開空調都不能去除,他在社群臉書上表示,「覺得嚇壞了」「差點回不了家」「真是太恐佈」。

►觀音工廠爆炸「蕈狀濃煙衝天」!不明化學液體狂濺 目擊車主:超級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