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媽媽大陸賣茶 包正豪:台灣民主走向報復政治應該不可逆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日前質疑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母親在大陸賣茶葉,黃捷16日回應,只要是在雙方對等、尊重、透明的前提下,自己不反對與對岸進行經貿往來。對此,淡江大學蘭陽校園教授兼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台灣的政治淪為殺戮戰場,民主走向報復政治,應該不可逆了。

包正豪提到,台灣的政治淪為殺戮戰場,不是一天兩天,是一個相當長期的過程,「但把政客的三代都拉進這個倒楣的叢林,其實很不OK,所以我其實是有點同情的。」

包正豪質疑,這到底誰是始作俑者?誰是變本加厲的推波助瀾者?誰是無底線的政治屠夫?他腦海裡,其實出現很鮮活的影像,「導致我覺得『報應』是真的存在,而台灣民主走向報復政治,應該不可逆了。」

包正豪強調,「己所不欲」別忘記有人只是到大陸做生意就被罵賣台,別忘記有些人只是到大陸演講就被扣紅帽。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