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豪雨成災韓國瑜跑選舉 蘇貞昌:跟人民在一起是最卑微要求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高雄連日的致災豪雨,高雄市長韓國瑜週日跑完選舉行程,19日安排勘災行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受訪時說,人民期待的首長,希望可以堅守崗位,跟人民在一起,這是最起碼、最卑微的要求,「首長做不到這一點,人民失望是應該的」。

高雄豪雨成災,不過韓國瑜週末行程安排多為2020年總統選舉活動,直到週一才安排勘災行程;對照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多次往返北高,在高雄關心市民時就表示,市民有需要時,市長一定要在,這是天經地義,否則有市長跟沒市長是一樣的,市長的工作就變成很奇怪。

對於韓國瑜並未第一時間坐鎮高雄,蘇貞昌表示,人民期待的市長就是希望可以堅守崗位,跟人民在一起,這是最起碼、最卑微的要求,首長做不到這一點,人民失望是應該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陶本和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