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嫁豪門委屈大哭! 王泉仁「2年沒見過親生兒子一面」爆內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麻衣和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婚姻變調,目前帶著兒子在日本長住,雖然不久前她帶著兒子回台探望公公王文洋,但老公依舊沒有現身。據悉,王泉仁為了想娶空姐新歡,想要和麻衣離婚,已經2年沒有去見兒子,每次都用工作為由推拖,讓她身心嚴重受傷。

據《自由時報》報導,麻衣友人透露,公公王文洋非常疼愛麻衣這個媳婦,常常到日本探望,甚至王泉仁為了另娶空姐想離婚,也被王文洋喝斥。外傳王泉仁每個月固定會給50萬零用錢,事實上也都沒給,麻衣只能獨力撫養兒子,雙方因為孩子撫養權和錢的事沒有共識,才會拖到現在。

▲▼王泉仁爆三度想婚,逼退麻衣打算娶空姐。(圖/鏡週刊提供)

▲麻衣和王泉仁婚姻名存實亡。(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最讓麻衣心寒的是王泉仁整整2年沒有見過兒子,有次兒子生病住院,她苦求王泉仁到醫院探望兒子,但對方仍以「工作忙碌」為由拒絕,友人透露,這段婚姻讓她身心受傷,多次委屈大哭,平常只能找圈外姊妹淘聊天抒發心情。

麻衣2014年嫁給王泉仁,並生下1個兒子,沒想到結婚3年就爆出婚變,之後一直帶著小孩定居日本。當時有傳言指出王文洋想要回孫子,於是向麻衣開出5億元天價,後來還加碼2億豪宅,但消息被否認,知情人士透露王文洋很欣賞麻衣愛家、愛小孩,不可能拿錢換長孫。

▲麻衣。(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麻衣獨自定居日本。(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至於麻衣和王泉仁的婚姻關係,宏仁集團公關曾出面證實:「之前雙方有進行離婚協商事宜,但這件事目前已擱置下來。」王家友人則透露,王泉仁與麻衣的感情已逐漸回復,王文洋也無法介入,反正只要能看到孫子就很開心,就算長孫在日本居住,也願意提供必要的協助,對小孩子好的事都不會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