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大叔約鮮肉男房仲看房 突問「打手槍嗎」秒扯拉鍊伸進去…下場曝

▲▼ 西裝,領帶,科技。(圖/Pixabay)

▲過往傳出看房被性騷擾多為女房仲;然而男房仲也會遇到類似情況。(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擔任房仲業務的男子小許(化名)接到57歲江男電話後,帶對方到一處二手屋看房,卻被對方話鋒一轉突然問道「有沒有在看A片」,轉眼間褲襠拉鏈被拉開,下體就要被摸到了。他立刻阻止對方,之後趁著載江男離開現場時,直接開到警局報案。江男坦承拉開拉鏈,但否認有「摸到鳥」,仍被台中地院法官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拘役50日,易科罰金5萬元。

判決書指出,江男於2018年10月29日下午打給話給房仲業者小許,表示對一間二手屋有興趣想前往看房,隨後讓小許開車載去5樓現場。小許逐一介紹屋況和格局,卻隱約感覺到對方不正經,似乎沒有沒有真的想要看房。

當下四處無人,江男突然轉開話題劈頭就問「有沒有在看A片」、「手機裡有沒有A片」、「會不會打手槍」等。小許一開始假裝沒聽到,也沒有搭話,褲檔拉鏈卻突然被熟練地拉下,還差點被江男伸手進去猥褻,他嚇得立刻擋掉對方,大喊「幹什麼」!之後小許趁著開車載江男離開,直接開到豐原分局報案。

江男供稱的確拉開了小許拉鏈,但還沒有摸到對方下體;他之後在法庭上坦承犯下,和對方私下和解。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賠償半毛錢,便被法官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