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漫威宇宙加入《雷神4》? 冥后海拉「一直都在」解答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飾演「冥后海拉」,正式加入MCU,成為漫威電影宇宙中首位重要女反派,近來《雷神索爾4》(Thor:Love and Thunder)宣布開拍,不少過去的演員都證實將回歸,因此也有不少影迷非常好奇冥后是否也會加入回歸行列,對此凱特布蘭琪日前在受訪時也給出了解答。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海姆達爾」伊卓瑞斯艾巴。(圖/翻攝自IG/漫威、伊卓瑞斯艾巴)

▲粉絲都非常期待《雷神4》開拍。(圖/翻攝自IG/漫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神索爾》第4集《Thor:Love and Thunder》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擔任編導,不只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繼續演出,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也驚喜回鍋,就連在《復仇者3》被薩諾斯殺死的「海姆達爾」也傳出有望回歸。

而飾演該角的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也並沒有把話說死,還給了粉絲希望,「海姆達爾這個角色可以追溯到很久之前雷神神話中,所以我相信一定會有個很有趣的方式讓他復活。」還說如果漫威再找他回歸,自己也非常願意答應回去。

▲▼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冥后海拉」可能重回漫威宇宙。(圖/《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冥后海拉」可能再度回歸漫威宇宙。(圖/《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劇照)

沒想到,近來凱特布蘭琪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的訪問,提及聽到娜塔莉波曼將會在《雷神4》中飾演「女雷神」,她也感到非常開心,還說非常期待可以與自己的小孩一起看該部電影,「娜塔莉波曼在漫威宇宙的女權上一直都很友自己的主張,而且在新的階段有新的進展也是一件非常正確的事情,知道娜塔莉波曼要在裡面扮演一個這麼重要的角色,我真的興奮。」

▲▼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冥后海拉」可能重回漫威宇宙。(圖/《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冥后海拉期待可以當「女雷神」娜塔莉波曼的對手。(圖/《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翻攝自網路)

▲▼娜塔莉波曼回歸《雷神索爾4》。(圖/翻攝自網路)

隨後,凱特布蘭琪也表示自己非常願意在新續集當中,與娜塔莉波曼當對手,還開玩笑向漫威喊話:「我會一直都在!」不過在漫威的女英雄中,「女雷神」並非她的最愛,「我真的很愛很愛驚奇隊長,塔伊加維迪提,沒有想要冒犯的意思,但驚奇隊長真的是我的最愛。」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