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機零件全出自台灣在地廠商 擦亮「MIT」國際品牌

高教機帶動國內航太產業發展 「臺灣製造」成為國際品牌

軍聞社/記者葛芃欣臺北18日電

「AJT新式高教機縮尺模型」在今年臺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成為焦點,而走進漢翔公司攤位,能發現新式高教機的零件,小從螺絲釘,大到機身蒙皮,都是由臺灣在地廠商生產製造,讓MIT的招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漢翔公司表示,為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精實體質,提升競爭」的目標,漢翔公司透過航太A-Team 4.0計畫,與94家製造商、14家原物料商、48家智慧機械廠商、3家物流廠商、17家工具商、18家學研、12家金融業以及22家不同類別供應商共同合作,除了加速新式高教機推動外,更能讓國內廠商成為全球航太產業重要供應鏈。

漢翔公司強調,國防自主能達成全方位整體後勤服務,包含「全壽期後勤需求規劃」、「可靠度系統安全規劃」、「壽期成本分析服務」、「備份件需求分析」以及「訓練裝備規劃服務」,讓高級教練機在未來能提高裝備妥善率,讓飛行員能無後顧之憂專注在訓練上。

高教機帶動國內航太產業發展 「臺灣製造」成為國際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