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木村光希曬比基尼辣照…轉身露臂肌! 照片藏彩蛋陸網嗨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是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的二女兒,繼承爸媽偶像神基因,擁有完美精緻五官,出道後就是鎂光燈焦點。她18日曬出清涼比基尼照,同時流露性感、清純的模樣,成為網路焦點。

▲▼木村光希穿比基尼。(圖/翻攝自IG/木村光希)

▲木村光希穿比基尼。(圖/翻攝自IG/木村光希)

現年16歲的木村光希身穿綠色比基尼,露出健康小麥肌膚,長髮披肩,胸前大開深V,手拎小花到嘴邊,眼神迷濛,下一張則是耳朵戴上白色小花,圓溜大眼望著鏡頭,放電力更是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光希穿比基尼。(圖/翻攝自微博/木村光希)

▲木村光希難得穿比基尼入鏡,轉身手臂還有二頭肌。(圖/翻攝自IG/木村光希)

除了放送比基尼辣照,木村光希開設微博,放的是另一張露出白牙燦笑的甜照,有別於IG的性感氛圍,增添少女可愛風情,讓大陸網友嗨翻。此外,她側身入鏡的特寫,被網友注意到手臂有二頭肌,引來眾人驚呼「好美!非常健康漂亮」、「好喜歡這種類型」、「好可愛」,她的臉蛋和老爸木村拓哉十分相像,這次曬比基尼照,仍有人笑讚「天啊!第一張我以為是老爸」,美照迴響相當熱烈。

▲▼木村光希穿比基尼。(圖/翻攝自微博/木村光希)

▲木村光希比基尼正面照露甜笑,照片放微博讓大陸粉絲嗨翻。(圖/翻攝自微博/木村光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