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潘恒旭對賭發誓「絕子絕孫」? 楊秋興親口回應了!

▲▼楊秋興。(圖/記者洪正達攝)

▲楊秋興的「瘋狗咬一口」是指誰?他神秘笑稱「有感而發」。(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2千萬政治獻金,意外燒出愛將潘恒旭和前戰友楊秋興的戰火!潘恒旭為自清,特地到三鳳宮發重誓「有洗錢就不得好死、絕子絕孫」,並要楊秋興也來發誓、對帳。楊秋興對此回應「很奇怪啊!2千萬是你的事,跟我又沒關係」,認為潘不應該找他發誓,「趕快公布錢的來龍去脈才重要!」。

楊秋興和潘恒旭因為2千萬事件,已經連續吵了3天,潘恒旭18日發下重誓,稱如果沒洗錢,就換楊秋興「不用不得好死,但得絕子絕孫,如不想,就必須公開向我跟韓國瑜道歉」;要楊跟他一起到神明面前對帳、發誓。楊秋興隨後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電話訪問,他表示,潘恒旭找他來發誓「實在很奇怪」。

▲▼潘恒旭到高雄三鳳宮立重誓。(圖/記者賴君欣攝)

▲潘恒旭到高雄三鳳宮立重誓。(圖/記者賴君欣攝)

「2千萬是你的事,跟我又沒關係,這麼多人在質疑有沒有入你的帳戶,你應該說清楚、或請姊姊說明」,楊秋興說,是外界先指出2千萬一事,民進黨議員黃文益也檢舉潘,受訪時才會說這2千萬是未爆彈。「這不是一筆小錢,人家會懷疑、我也跟人家一樣想法」,楊秋興要潘恒旭別來找他發誓,趕快公布錢的來龍去脈才重要。至於他一早PO的「被瘋狗咬」是在指潘嗎?楊秋興神秘笑了幾聲:「就是有感而發,我就不多說了」。

已經向國稅局檢舉「旭創意」公司的黃文益則說,潘恒旭就是一個無賴,「公司是你在經營,你找局外人發什麼誓?」,黃強調,自己依法、依規定提出檢舉,但潘恒旭卻不敢公布細項,只會轉移目標、罵人家背骨,「潘恒旭的講法很low,人家怎麼跟你對帳?應該是要找國稅局對帳啊!」,黃文益最後不忘酸:「要不要準備一隻雞、給你斬雞頭?」。
(編註:「斬雞頭」是台灣競選期間常用來以示清白的發毒誓形式。)

▲▼黃文益對旭創意公司提出檢舉。(圖/議員黃文益提供)

▲黃文益對旭創意公司提出檢舉。(圖/議員黃文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