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賽/義大利排FIBA實力10名之外 馬刺射手截圖當動力

▲馬刺貝里納利(Marco Belinell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貝里納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籃賽將在31日展開,FIBA近日公佈了參與的32支球隊實力榜,義大利沒能擠進前10,對此馬刺貝里納利(Marco Belinelli)表示,他把這件事看成是一種動力,「我們會在攻防兩端更加進步,並且幫助彼此搶籃板球。」

貝里納利是義大利陣中唯一參加過世籃賽的球員,他表示先前在IG上看到實力榜排行後,特別截圖存了下來,「我們沒有進入前10名,我會把這當作是一種動力,在進攻、防守都做得更好,成為一支真正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籃賽,FIBA公布實力前10名的隊伍。(圖/翻攝自IG)

▲FIBA前幾日公布實力前10名的隊伍。(圖/翻攝自IG)

FIBA公佈的前10名球隊,美國仍位居首位,其後依序為塞爾維亞、希臘、西班牙、法國、澳洲、阿根廷、奈及利亞、立陶宛、土耳其,義大利排在第11名。

義大利上一次打世籃賽,已經是13年前在日本進行的比賽,本次和塞爾維亞、安哥拉、菲律賓分在D組,要爭取晉級不容易。而屆時晉級的2支球隊,將與C組(西班牙、突尼西亞、伊朗、波多黎各)的前2名,進行第二階段小組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