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可爆和老公分房4個月!他趁中午「在外找靈感」...阿Ben結巴哀嚎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許暐翎(徐小可)與白吉勝(阿Ben)帶著小孩白開水、白花油和白菜魯今(18日)在大直典華舉辦「我們一家都有『礙』」新書熱賣慶功宴,慶祝賣了1萬本,B.A.D的團員Danny到場力挺。阿Ben談到親子教養及出書過程在會中5度落淚,3個小孩看到大喊:「爸爸哭了!」讓阿Ben感到不好意思。

▲▼阿Ben徐小可  。(圖/記者林彥君攝)

▲阿Ben和徐小可辦新書慶功。(圖/記者林彥君攝)


徐小可透露為了寫書會刻意躲到角落寫書,有4個月和老公分房睡「找靈感」,至於夫妻有多久「沒開機」?夫妻害羞地互看,阿Ben突然講話結巴:「有有有,有出去,大直附近的靈感很多,要有兩個人的時間,很正常!」意指2人會約到汽車旅館。

因為平時要顧小孩,所以增加夫妻親熱的困難,平常會用「約會」暗示老公,「我們只能等正中午的時候到外面找靈感,正中午耶!但是沒辦法還是要有愛。」說完阿Ben哀嚎,要徐小可不要再說了。

▲▼ 徐小可阿Ben 。(圖/記者林彥君攝)

▲徐小可和阿Ben辦新書慶功會,Danny到場探班。(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3個小孩的他們會不會再拚第4胎?徐小可說第4胎就是這本書。徐小可說其實一直想和大家談兩性,也希望之後再出一本兩性書,徐小可說,女生的心思細膩,所以男女相處容易產生問題點,女生大概從3歲就開始就會察覺,只要一個動作就會知道下一步要幹嘛,有機會的話想再出書分享自己和老公的相處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