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離婚最大苦主是《熊孩子》!今晚原本要播「衝擊宣言」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羨煞眾人的明星夫妻檔具惠善與安宰賢驚爆申請離婚,震驚演藝圈,其中最大苦主恐怕就是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미운 우리 새끼)》,因為節目找來女方談兩人初吻「衝擊場面」、幸福婚姻,原本預計今晚播出,現在面臨雙方婚變,播出恐緊急喊卡。同時《新西遊記》也成為網友論議焦點。

▲具惠善離婚最大苦主是《熊孩子》!今晚原本要播「衝擊宣言」。(圖/翻攝自SBS)

▲具惠善離婚最大苦主是《熊孩子》!今晚原本要播「衝擊宣言」。(圖/翻攝自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家的熊孩子》每集都會找女藝人擔任特別主持人,剛好今(18日)晚間要播出的內容,就是找來具惠善擔任主持人。根據製作單位透露,「具惠善錄影一開始就暴露了安宰賢令人意外的一面,以及大家都無法預料的『衝擊結婚生活』,甚至還將公開與安宰賢第一次接吻的幕後故事等。」

尤其在初吻故事描述中,具惠善「以刺激的說明」讓大夥臉紅心跳,包含她大膽的肌膚接觸,讓安宰賢不禁說出「這是瘋了吧?」等言語,對方甚至差點要從車裡逃走,讓現場掀起非常大的討論。

而現在突然爆出離婚,節目組表示錄影時完全沒看出跡象,「如果有什麼問題,應該和製作單位商量一下,因為具惠善單方面的衝擊宣言,讓我們都嚇了一跳。」目前尚未宣布要停播或是如期播出。

編按:《熊孩子》製作單位稍早宣布將會盡快將今晚要播出的內容進行剪輯與修正,會盡最大努力讓節目如期播出。

▲《新西遊記5 》安宰賢依舊什麼都不知道 只關心老婆。(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安宰賢去年在《新西遊記5 》依舊什麼都不知道,只關心老婆。(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另一苦主的狀況恐怕比較好一點,那就是安宰賢出演的《新西遊記7》,這也是為何雙方對話中,談到「已經和《新西遊記》說好了」,原來《新西遊記》第七季預計會於今年內播出。

不過由於節目中經常提及安宰賢是「老婆傻瓜」,也幫助塑造他新好男人的形象,部分網友也表達對節目的失望,「原來節目已經知道了嗎?那應該可以即時阻止啊」。目前《新西遊記》製作單位則未發布正式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