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挺進桃源視察災情 區長大讚:5年來市長首次來區公所

▲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賴君欣攝)

▲桃源區長謝英雄(黃衣),陪同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桃源區。(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由於西南季風發威,高雄地區降下豪雨,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下午到六龜區視察災情,下午3時前往桃源區區公所了解災情。事後桃源區長謝英雄表示,5年來第一次有市長踏進桃源區公所,認為韓國瑜非常有心,甚至表示他當市長後對地方協助大,需要什麼都能和他本人聯繫。

▲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桃源區公所開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16日前往桃源區視察災情,並在區公所內進行短暫會議。桃源區長謝英雄事後接受訪問表示,五年來第一次有市長踏進桃源區公所,早上就已經接到通知,認為相當不容易,他提到因為天氣差落石多,機關首長要上來不容易,大讚韓國瑜相當有心,真的對原鄉發揮關愛,一般路坍陷一般局長來就好,但他非常關心。

謝英雄提到去年九合一選舉,韓國瑜得票率高達88.51%,可見當地居民都相當支持他,謝英雄也說「感覺他(韓國瑜)當市長後對地方協助大,需要什麼可以跟他聯繫到,小小基層區長可以跟他通電話」。

▲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