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狂飆...「碰」失控撞路樹!紅車炸裂成廢鐵 駕駛滿身血「抽搐夾車內」

記者蕭可正、陳韻如/花蓮報導

花蓮縣玉里台30線12公里處18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4歲黃姓駕駛開車行經一處彎道時,疑似失控衝撞路樹,整台車飛落田間。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車內散發濃濃酒氣,駕駛滿頭鮮血,卡在車內不斷抽搐,警消人員趕緊出動器材將轎車吊掛到路邊,耗費了1個多鐘頭才將男子救出送醫。

▲▼花蓮車禍。(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駕駛開車高速衝撞路樹,轎車爛成廢鐵,駕駛命危。(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警消表示,由於車禍路段相當偏僻,事發後經過了半個多小時才被民眾發現,並報警處理。警方趕到現場後,轎車掉落田間幾乎爛成廢鐵,靠近一看,發現駕駛滿身鮮血,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後座另一名乘客則頭部及手腳擦挫傷。

▲▼花蓮車禍。(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駕駛受困車內不斷抽搐。(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警消人員緊急先將後座傷勢較輕的乘客救出送醫,而駕駛則因車體嚴重變形,導致救援困難,只好先裡用吊車將車體吊掛至路邊,再使用破壞機具破壞車體,耗費了1個多小時才將駕駛救出。

▲▼花蓮車禍。(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警消人員出動吊車將車體吊掛上岸,並將駕駛救出送醫。(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初步了解,駕駛酒測值超過0.25毫克,而車禍導致他腦部重傷,情況相當不樂觀,目前仍在醫院急救當中,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泰山南亞台塑廠擋土牆坍塌!路面炸開崩裂 轎車、挖土機掉「3公尺」坑洞

塞車不想等!三寶高架上「死亡大迴轉」 他嚇到「褲底一包」怒譙:X你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