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潛水挖出GoPro攝影機 開機驚見2年前「同瀑布溺斃男」死前最後畫面!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Youtuber近日因為在學習潛水,到當地的州立公園瀑布當作實習的地方,然而在該地2017年時曾發生戲水意外,當時23歲的死者德拉格蘭(Richard Ragland)和幾名友人在瀑布下玩水,沒想到一個深潛之後就沒有再浮出水面,當時家人認為他死因不單純,希望可以找德拉格蘭的GoPro攝影機,卻一直遲遲沒有消息,直到這名Youtuber日前竟然找到後,開機意外發現德拉格蘭死前最後身影。

▲格拉德蘭最後身影畫面在Gopro內,被部落客找出。(圖/翻攝自Youtube)

▲德拉格蘭最後身影畫面在GoPro內,被部落客找出。(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部落客阿羅哈(Rich Aloha)日前到田納西州立公園瀑布潛水,尋寶的過程中找到一台GoPro攝影機,雖然機身有些破裂,但晶片記憶卡仍保存良好,過去他就耳聞當地曾發生溺水意外。阿羅哈回到家後,打開攝影機意外發現內容影片,竟然是當時溺水身亡的德拉格蘭最後身影的畫面。

▲格拉德蘭最後身影畫面在Gopro內,被部落客找出。(圖/翻攝自Youtube)

▲找到攝影機的Youtuber。

死者德拉格蘭2017年跟朋友去瀑布下玩水後,潛水後就沒有再起來,當時他的父母不敢相信自己突然失去兒子,對於德拉格蘭的死充滿疑問,希望可以找到兒子帶去的GoPro攝影機,當時搜索後公園管理員曾寄給他們一個機器,但在打開後發現有些東西遺失了,也沒有攝影機主體。

直到上周,格拉德蘭的父母接到阿羅哈的電話,說自己找到了GoPro攝影機,甚至裡面有格拉德蘭最後戲水的身影,倆老對於攝影機找到甚至願意歸還感到相當感激,「過去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尋找兒子真正的死因,如今又能提供一些線索了」。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