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萬瑪莎拉蒂借同事開! 高速衝進魚塘...車主「親眼看水刑」悲:才領3hr

▲新買的馬莎拉蒂3小時後就衝進魚塘,車主只能遠遠看著。(圖/翻攝自北青報)

▲新買的瑪莎拉蒂3小時後就衝進魚塘,車主只能遠遠看著。(圖/翻攝自北青報)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廣東省珠海市一名男子16日剛領了新買的百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0萬)瑪莎拉蒂,大氣借給同事試車,沒想到3小時後卻在淇澳島一頭栽進魚塘中,車上3男1女全部被困,又由於天氣不佳,自己只能看著愛車泡水中,水位還越來越高。

根據《北青報》報導,交警部門16日下午2時48分接獲通報,一輛白色小車飛進了淇澳紅樹林盡頭的魚塘裡,車內有人被困。交警抵達現場發現,一輛無牌號的白色瑪莎拉蒂小車斜著壓在魚塘邊上,車身後半部分泡在了水裡,旁邊有3男1女站在旁邊,但卻被困在魚塘中間的雜草堆上,與警方中間隔著河。酒精測試結果顯示4人都沒有喝酒。

據了解,當時開車的穿藍色襯衫的梁男,而車主則是穿黑衣的李男,兩人是軟體公司的同事。李某前一天才辦好瑪莎拉蒂的登記手續,16日提完車到公司後,忍不住興奮的心情,把好消息跟梁某分享。

▲新買的馬莎拉蒂3小時後就衝進魚塘,車主只能遠遠看著。(圖/翻攝自北青報)

▲車內4人逃出來站在孤島上,等待警方救援。(圖/翻攝自北青報)

李男看到梁男好奇又躍躍欲試的眼神,因此提議開著新車去兜風,另外又邀請了2位同事一起同樂。梁男就開著瑪莎拉蒂一路飛奔到淇澳島,很快開到了紅樹林盡頭,眼見前方沒有路,梁男開進了左轉車道準備轉彎,但他沒有減速,高速過彎,車子瞬間偏了方向,直直向前飛出。

這時後雖然梁男奮力踩剎車,在路上留下2條2、30公尺長的黑色刹車痕,伴隨著刺耳的刹車聲和尖叫聲,瑪莎拉蒂擦過人行道,穿過草地,跨過電線,直接飛進了魚塘。所幸車上4人反應迅速,車一進水就立刻打開車門逃生,並沒有受傷。

人雖然上岸了,但車子卻泡在水裡,而且因為沒有路通往魚塘,吊車工作相當困難,當天下午還下起了雷暴雨,吊車因此只能暫停工作,而魚塘因為雨水,水位不斷上升,不知到是否會把整台瑪莎拉蒂淹掉。車主李男無奈地向警方表示,「剛提的車,前後才三個小時……」,不幸中的大幸是車輛已經買了保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