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喪德州槍擊案…老翁無親人出席喪禮 700人到場暖抱:我們是家人

▲老婆死於美國沃爾瑪槍擊案,61歲巴斯寇(Antonio Basco)邀請大家喪禮,700人暖心到場。(圖/路透)

▲巴斯寇邀請大家參加喪禮,一起送走摯愛蕾卡。(圖/路透,同下)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沃爾瑪超市3日發生槍擊案,造成22死24傷的悲劇,其中,63歲的蕾卡(Margie Reckard)死於這場意外,然而,她的親人只剩61歲丈夫巴斯寇(Antonio Basco),因此巴斯寇邀請艾爾帕索城中的大家一起參加蕾卡的喪禮,原本以為無人會來,結果700名暖心人一同到場。

綜合外媒報導,巴斯寇表示,他與蕾卡相愛22年,相約扶持到老再一起死去,但蕾卡卻先走一步,他傷心欲絕,「我感覺自己失去全世界」。不過巴斯寇希望,無親無故的他,仍然可以請到很多人一同送走摯愛,於是他透過艾爾帕索殯儀館(Perches Funeral Home)社群平台邀請大家。

▲老婆死於美國沃爾瑪槍擊案,61歲巴斯寇(Antonio Basco)邀請大家喪禮,700人暖心到場。(圖/路透)

▲大家紛紛給予巴斯寇擁抱。

16日葬禮當天是個37.8度的炎熱天氣,原本巴斯寇以為會無人到場,但令人驚訝的是,許多暖心人陸陸續續來到現場向蕾卡致意,一名花店老闆更為此送上70多束鮮花,其他人則給了巴斯寇無數個擁抱,告訴他「現在我們就是你的家人」。

現場人數多達700人,將不大的殯儀館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需要輪流進出。陌生人的暖心問候嚇呆了巴斯寇,他為此感動並一一親自道謝,「發生的一切令人心碎,但看到大家走到一起,覺得很美好,蕾卡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最幸運的男人。」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