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凌晨空地起火!男坐駕駛座「燒成焦屍」 兒淚崩:爸說想去看醫生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太平區驚傳縱火輕生!蔣姓男子疑似欠債、經濟壓力過大,18日凌晨以「看醫生」為由開車外出,家屬事後卻接獲蔣男座車起火燃燒,到場已成焦屍。警方表示,死因與動機有但檢警相驗釐清。

▲▼太平新安街某空地發生火燒車,車上有焦屍。(圖/民眾提供)

▲太平新安街一處空地發生火燒車,休旅車雖撲滅火勢,但駕駛座有一具焦屍。(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消防局18日凌晨4點9分獲報,太平區新安街36巷一處空地有一輛休旅車起火燃燒,現場「轟」、「轟」數聲巨響驚醒附近睡夢中的住戶。消防隊立刻出動大批人車前往,到場後發現該輛汽車已全面燃燒,立刻拉水線灌救,火勢雖在7分鐘就撲滅,但車上駕駛座上卻有一具男性焦屍。

警方隨即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與消防局火調科及鑑識人員現場採證,並查出死者為61歲蔣姓男子,燃燒面積約5平方公尺,財損初估約70萬。

▲▼太平新安街某空地發生火燒車,車上有焦屍。(圖/民眾提供)

▲▼休旅車內已燒成廢鐵。(圖/民眾提供)

▲▼太平新安街某空地發生火燒車,車上有焦屍。(圖/民眾提供)

死者兒子聞訊到場痛哭失聲並說,父親凌晨先說身體不舒服想去看醫生,怎麼知道不久後就聽到消息說火燒車。

據了解,死者生前疑似有欠下債務,可能因此縱火燒車輕生,死因及動機仍有待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狗界8+9」粗暴拆車全被錄!車主看完影片笑了…反應佛到爆

派出所不倫戀! 已婚53歲副所長與23歲女警同寢42分鐘全都錄

「超音波照」報喜被妻抓包!上司狠心拋棄斷情…小三悲奔機場:孩子怎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