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街頭驚見人體殘骸!疑墜樓「撞招牌被切割」...網兩派吵翻

▲▼廣東街頭驚見人體殘骸。(圖/翻攝自微博)

▲廣東街頭驚見人體殘骸。(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超驚悚!中國大陸廣東惠州市的民眾在17日上午發現,街頭上竟散落著許多「人體殘骸」,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初步判定是有人高空墜樓後撞到東西,變成屍塊。但這個推論引起網友激烈討論,有人認為不合理,也有人表示墜樓時真的會發生這種恐怖狀況。

民眾在17日早上7點多時,於社區的路邊發現人體殘肢,立即報警。警方到場後調查,發現死者疑似是來自福建省三明市的一名87歲老婦人,可能從高處墜落,過程中身體碰到廣告等尖銳物品,才導致被切割,變成屍塊摔到上。警方進一步調查之後,初步排除是他殺,也呼籲大眾不要聽信謠言。

儘管如此,由於案件相當離奇,引發許多網友「鍵盤推理」熱烈討論,一派人留言提到,「難道那個死者把自己切成一塊一塊的丟嗎? 除了這個(他殺)也沒別可能了吧?」、「不可能是切的,以前有人從十幾樓跳下去。撞到其他地方也沒看見分兩半。」「反正就是不信。」

但也有網友表示,不久前才剛發生另一個案子,一名小孩墜樓,過程中撞到電線,身體被斷成兩半,這樣的事情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人體沒有那麼結實,尤其是高墜,只要中間撞到點東西,碎成好幾塊很正常」、「《死神來了》裡面就常見了(台譯《絕命終結站》)」、「高處掉下來,人就像果凍一樣,不用什麼看板什麼的,掉地上就四分五裂」、「之前我們這邊有個小孩從9樓不小心掉下來,送去醫院時發現一隻手沒了。回到現場找發現掛在牆上的鐵鉤上,掉下來被扯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