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晶爐放地上冷卻…朋友「好久沒量體重」雀躍踩上去!腳底板瞬間燙熟飄焦香

▲▼朋友把電晶爐看成體重計,腳底板被燙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電晶爐看起來真的很像電子體重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天心血來潮在家自己煮玉米濃湯,完食後順手把電晶爐放在地上,後來有朋友到家中作客,對方一進門就說了一句「好久沒量體重了」,隨後竟然大步踩上電晶爐,立刻燙到整個人跳起來,最後還要原PO揹著他送急診,實在令人哭笑不得。

體重計,體重。(圖/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子體重計的面板和電晶爐很相像。(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他喝完玉米濃湯後打算先來洗鍋子和擦桌子,所以暫時將電晶爐放到地上冷卻,這台電晶爐外表是一塊黑色的玻璃面板,看上去很像是電子體重計,所以朋友見到它擺在地上,才會自然而然地踩上去想要量體重,殊不知腳底板直接被燙熟。經過此事後,原PO無奈地說,「這故事告訴我們…電晶爐用完還是直接放桌上等冷卻好了…」。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朋友把電晶爐看成體重計,腳底板被燙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直呼太爆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PO文一出,其他網友全笑翻並留言,「他以後看到體重計會有心理障礙」「好有畫面」「抱歉我笑了」「下次記得加烤肉醬」「有煎肉的香味嗎?」「明明是一個悲傷的故事,我卻情不自禁嘴角失守。」

原PO還解釋,當時友人看到電晶爐的電線,還以為是電子體重機正在充電,所以才不假思索地站上去。後來醫生一見狀,便納悶地問怎麼會去踩電晶爐,原PO回應「他以為那個是體重機」,醫生一陣無言後只好說了一句「嘖嘖嘖…」,幸好友人的腳底只有起幾顆小水泡,經過休息與治療後即可復原。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