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吵架強勒女友脖子拖行!47歲男「假扮喇嘛性侵3女」…黑歷史曝光了

記者邱中岳、柯振中/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路16日晚間發生勒脖案,47歲的楊姓男子與女友發生爭執,竟然用手臂勒住女友拖行,導致女友受驚蹲地哭泣。案件發生後,楊男隨即被人起底,曾假扮喇嘛,涉嫌3件性侵案,隨後在交保期間潛逃出境,不久前才回台受審,被判了8年4個月有期徒刑。

楊男16日晚間10點多在士林福國路與55歲的女友發生爭執,隨後用手臂勒住女友拖行;一旁民眾見狀,趕緊上前阻止,同時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受害女子蹲在地上哭泣,楊男則已離開現場。

▼醉男子勒住女友頸部拖行,路人看不下去上前攔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醉男子勒住女友頸部拖行,路人看不下去上前攔阻。(圖/畫面翻攝自爆料公社)

正當警方要將女子帶回派出所時,楊男突然騎車經過,立刻被警方攔下。警方聞到濃厚酒味,對楊男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為0.66,當場將楊男逮捕,隨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事件爆發後,楊男被人起底,他2004年自稱「印度王子」轉世,以「聊佛法」的名義,犯下性侵案,被檢方起訴;豈料被起訴後的2天,楊男又找其他女子到同一間飯店性侵得逞。楊男2005年潛逃到大陸,直到2017年才返台受審 ,被判了8年4個月的有期徒刑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http://bit.ly/31uIOq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