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范冰冰現身美容院!「整個人腫一圈」真實身材曝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6月宣布和李晨分手,4年情突然告吹,震撼娛樂圈,2人的後續動向也備受外界關注,各種情變傳聞也鬧得沸沸揚揚,她近日被目擊從美容院走出,體態似乎略顯臃腫,真實身材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百度娛樂》報導,近日有人深夜捕獲野生范冰冰,只見她綁著丸子頭,襯上她的白皙皮膚,看來仙氣十足,她穿著連身洋裝現身,沒有做任何偽裝從美容院走出,但不知是角度或穿著問題,整個人的身形看來似乎有些微臃腫。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深夜現身美容院。(圖/翻攝自微博/《百度娛樂》)

事實上,范冰冰近期頻被拍到似乎發胖,也有網友認為是角度問題,而她6月宣布和李晨分手後,各種情變傳聞層出不窮,就一度傳出她疑似懷孕,她當時更透過工作室嚴正否認,私下還跟造型師抱怨:「我已經胖到所有人都以為我懷孕了嗎?可我明明瘦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