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人妻不可戲!前跆拳道國手搞上特警妻 「差20歲」大玩母子戀

▲▼前跆拳道國手潘炫瑋。(圖/翻攝大專學生運動網)

▲前跆拳道潘姓國手遭爆料,稱他搞上特警老婆,大玩母子戀。(圖/翻攝大專學生運動網)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前跆拳道國手竟搞上人妻大玩姊弟戀?民眾爆料,曾為國爭光奪金牌的潘姓跆拳好手,近幾年銷聲匿跡。他因在道館教幼兒跆拳,與多名小朋友的母親搞曖昧偷情,遭道館一度開除,近日竟又與學生家長大搞母子戀,據傳目前擔任新北特警的成員也是受害者之一。

台東體中畢業的潘姓男子因跆拳道表現優異,到國立體育大學就讀,2012年獲選倫敦奧運國家代表隊培訓選手,2015年在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跆拳道公開組對打賽,奪下全大運個人第一面金牌。

▲▼前跆拳道國手潘炫瑋。(圖/民眾提供)

▲前跆拳道潘姓國手之前就曾與學童母親偷情,遭道館解雇。(圖/民眾提供)

有民眾向記者爆料,潘男未將大學念完先辦理休學,由於他的跆拳道技術精湛,不少道館都邀請他擔任教練,並專門教導幼兒跆拳。年輕,陽光,讓潘男吸引許多小朋友輕熟辣媽的目光。生性愛美女的潘男,絲毫不介意年紀大他許多的這些辣媽,課堂間大搞曖昧,甚至小朋友在教室內練跆拳,他則跟小朋友的媽媽在教室外偷情,誇張行徑被道館知道後,立刻將他開除。

潘男沒得教跆拳後,透過某專營保鑣經紀公司,開始擔任菲律賓等國內外賭場等八大行業的VIP保鑣,收入豐厚,但也因為環境誘惑,潘男疑似染上毒癮。不甘寂寞的他,在回國閒暇時,又開始兼教幼兒跆拳,甚至有不知情的新北市板橋某國小也聘他當教練。

據了解,潘男在近1年前認識帶小朋友來學跆拳的已婚女子小萱(化名),即使2人相差至少20歲,潘男依然使出他拿手的把妹本領,讓小萱心花怒放,甚至背著先生執勤時偷偷與潘男多次在外春宵。

記者找到該名新北警特警成員證實確有此事,他以個人隱私不便多說,但絕對不影響工作及保護社會的信念。他已打算循法律途徑近日對潘男提告,要讓對方付出該付的代價。道館則表示,將了解是否有其他受害者。

《ETtoday新聞雲》記者在發稿前連絡不上遭指控的潘姓教練,不過,已取得被害人與他的對話資料。

【更多新聞】

「狗界8+9」粗暴拆車全被錄!車主看完影片笑了…反應佛到爆

派出所不倫戀! 已婚53歲副所長與23歲女警同寢42分鐘全都錄

「超音波照」報喜被妻抓包!上司狠心拋棄斷情…小三悲奔機場:孩子怎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