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效果差」神棍哄騙消災...見肉體秒撲倒17歲少女! 她哭喊:別靠過來

▲吳姓男子2017年間借住堂弟桃園市租屋處,竟趁堂弟收假回部隊性侵其女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小蘭被算命師騙進房間。(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我被算命師侵犯了...」四川南充市一名17歲少女小蘭(化名)今年5月到警局報案。她哭訴,自己被一名大師騙進家裡,還被要求脫衣消災,隨後被對方壓在床上性侵得逞。不過,該名55歲的胡姓算命師事後卻以腎虛、沒感覺為由,否認小蘭的指控。

綜合陸媒報導,小蘭是一名高中未畢業的中輟生,當天心情不好走在路上,正好經過胡男的算命攤位。胡男察覺小蘭臉色不悅,便對她大喊,「妳過來一下,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妳說,可替妳解憂愁。」

事實上,原本就讀高一的小蘭因在校成績較差,漸漸失去學習動力而輟學,加上在家又無所事事,經常被父母數落,所以漸漸與家人有了隔閡。事發當天,小蘭正好又和家人吵架,聽到大師這番話,讓她覺得自己的內心似乎被別人理解,便放下戒心,走到胡男面前。

▲「穿衣效果差」神棍哄騙消災...見肉體秒撲倒17歲少女 她哭喊:別靠過來(圖/翻攝成都廣播電視台畫面)

▲小蘭表示,自己當時又哭又喊,對方完全不理會。(圖/翻攝成都廣播電視台畫面,下同)

胡男看到小蘭臉色凝重便開始加油添醋,謊稱災禍臨頭,若想要避免就要想辦法化解;隨後,他指示小蘭,先準備好錢,再到自己家來,將會開始進行施法消災。小蘭聽從胡男的建議,跑回家拿出自己存了很多年的800元(台幣約3,500元)零用錢,接著照著對方給的地址前進。

事後,胡男將小蘭帶進自己家的房間,並且準備一碗水,以手指彈水的方式做出施法動作,之後又說穿著衣服效果不好,要求小蘭將衣服脫掉。小蘭當時覺得怪怪的,還一直警告對方「別靠過來」,但為了消災改運,她只好不情願地配合。

就在小蘭脫下衣服那一刻,胡男當場獸性大發,將她撲倒在床上強制性侵得逞。事後,面對警方審訊,胡男卻以「腎虛」、「早就沒有感覺」為由,否認性侵小蘭的事實,甚至還想向小蘭提出誣告,要求賠償精神損失費。

▲「穿衣效果差」神棍哄騙消災...見肉體秒撲倒17歲少女 她哭喊:別靠過來(圖/翻攝成都廣播電視台畫面)

▲胡男在進行訊問時,還向警方表示,自己早就沒感覺了。

警方隨後到進行勘察,發現廚房的垃圾桶裡有一堆衛生紙,經過鑑定確認,上面有胡男和小蘭的DNA,符合胡男對小蘭性侵的事實。最終,胡男因涉嫌性侵罪被檢察院批准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