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哥躺火車鐵軌大睡 遭喚醒後90秒「跌趴高壓電纜」當場烤到冒煙!

▲英國男酒醉後睡溫布頓車站遭電到冒煙慘死。(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男酒醉後睡溫布頓車站遭電到冒煙慘死。(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人人都會狂歡的時候,在幾杯黃湯下肚後,一定要確保有同行親友或是自己是平安的到家。英國溫布頓日前傳出一起酒醉悲劇,一名男疑似因為喝酒過量太醉,神智不清的躺在溫布頓火車站的鐵軌上,沒想到卻慘遭電擊慘死,死狀甚至相當被一旁的監視器全部拍下。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一名喝醉的男子因為意識不清,疑似墜落軌道上後竟然直接睡著,火車站的警察試圖叫醒他,男子在聽到呼喚後有想要移動,但因為精神不濟在移動了兩步之後再度跌倒。但這一次男子卻是跌在高壓電纜鐵軌上,立刻觸電的情況下,男子因為遭到電擊橫躺在軌道上開始全身抖動,甚至冒出陣陣的白煙。

▲英國男酒醉後睡溫布頓車站遭電到冒煙慘死。(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當場被電到冒煙。

火車站立刻撤離了月台上的旅客,並且通知警消前來救援,目擊者表示,眾人就這樣看男子站起來後又跌倒,他穿著得相當體面,年約20多歲,不像是街友的樣子,當時男子被叫醒後一度站起來約90秒接著跌倒,「目睹這一切讓我心裡相當恐懼。」

在目擊者所拍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男子原本是將自己橫跨在鐵軌上,臉上蓋著衣物,直接呼呼大睡,卻沒想到被叫醒之後因為重心不穩、精神不濟再度跌倒,遭到電擊身體冒煙的過程也被拍下,場面驚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