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飛機只賣3萬1! 肯亞機場拍賣12架「佔位」二手飛機

實習記者范芷菱/綜合報導

飛機是相當昂貴的交通工具,只有富豪才買得起。不過肯亞機場管理局(KAA)近日在首都奈洛比(Nairobi)的威爾遜機場(Wilson Airport)拍賣了12架二手飛機,其中最低價只要1000美元(約新台幣3.1萬),根本比一輛機車還便

據BBC報導,這12架飛機都是被持有者拋棄的,在威爾遜機場內累積了大量的停車費用,並且占據了許多空間,所以肯亞機場管理局打算將它們全數拿出來拍賣,希望有喜愛的人可以趁此機會將它們買走。這些飛機中最便宜的只要1000美元就可以帶回家,而最貴的也只要1000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 

▲肯亞機場管理局(KAA)近日在首都奈洛比(Nairobi)的威爾遜機場(Wilson Airport)拍賣了12架二手的飛機。(圖/美聯社)

▲威爾遜機場(Wilson Airport)拍賣了12架二手飛機。威爾遜機場示意圖。(圖/美聯社)

據了解,這些飛機的狀況都不是很良好,幾乎不能繼續飛行。有買者鎖定了一台最大的飛機(DH 7),想將它改造成個人住所,或是之後放在Airbnb上出租;還有人打算買下一台留有大部分引擎設備的飛機,準備用來訓練學生。最後,肯亞機場管理局成功拍賣出了7架飛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