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口蹄疫獲國際肯定!蘇貞昌報喜:以「Taiwan」之名加入GFRA

▲蘇貞昌報喜口蹄疫防疫成果。(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報喜口蹄疫防疫成果。(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農委會花了23年時間清除口蹄疫,今年7月正式宣布拔針滿1年,最快明年5月成非疫區。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一早透過臉書報喜,台灣控制口蹄疫的努力得到國際肯定,「成功以Taiwan名義,成為全球口蹄疫研究聯盟(GFRA)合作者」。

蘇貞昌表示,「政府日夜守護滷肉飯,成果世界厲害!台灣豬肉最快明年就能外銷出去,台灣控制口蹄疫的努力,也得到國際肯定!」

蘇貞昌指出,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這禮拜成功以Taiwan名義,成為全球口蹄疫研究聯盟(GFRA)合作者,代表在口蹄疫診斷與研究上的成果達到國際水準,獲得世界認可。

蘇貞昌強調,「每一碗滷肉飯,背後是多少畜牧業者、檢疫人員、研究專家的辛勞,讓我們繼續拚,繼續守護台灣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