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清潔隊員「穿制服進入超商」被罵翻 北市環保局說話了

▲▼春節垃圾清運,垃圾車,清潔隊,廢棄物,資源回收,環保局,倒垃圾。(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環保局指出,清潔隊員穿制服執勤時,不得進入便利商店。(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環保局13日公告,清潔隊員穿制服執勤時,不得進出便利商店,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對此,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說明,政策本意是希望隊員不要在超商內長時間逗留,而非職業歧視。

環保局13日的公告指出,各區隊幹部勤前教育應向同仁宣導,穿著制服執勤時,如果沒有公務需求,不得進出便利商店或其他「值勤期間不可出入」的場所。公告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議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民眾熱烈討論,環保局15日又發出通報,政策並非反對隊員穿制服執勤時,出入便利商店,而是希望若沒有買水、上廁所等生理需求,不要長時間都留在便利商店。

隨後,盧世昌指出,是因為有民眾投訴,隊員執勤時長時間逗留在便利商店,引起負面觀感;這次的公告是要提醒隊員,不要長時間在超商逗留,避免打牌、喝酒、大聲喧嘩等不良行為,不是職業歧視。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北市環保局的最新公告。(圖/翻攝自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環保局。(圖/翻攝自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