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魚市秋季感恩回饋開跑 龍蝦、石斑、海鮮料理免費送

▲石門富基魚市。(圖/記者郭世賢攝)

▲ 富基魚市秋季感恩回饋開跑,龍蝦、石斑、海鮮料理免費送。(圖/記者郭世賢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北海岸淡金公路是不少民眾旅遊最佳選擇,位於北海岸中線的富基漁港,新鮮漁貨聞名,更是您「走過路過都不容錯過」的旅遊中繼站,8月17日至9月15日每週六、日,將舉辦促銷活動,除贈送免費龍蝦、石斑和一整桌的海鮮料理外,還將抽獎送出液晶電視、電鍋、家電等好禮。

漁業處表示,富基漁港緊鄰富貴角,為了拍攝富基角懸日,總能吸引了大批觀光人潮。為迎接秋季擁有不同海鮮,將舉辦一系列行銷活動,讓民眾享樂。8月17日起至9月15日,每週六、日除有機會獲得免費龍蝦、石斑,還有抽獎活動要送出液晶電視、電鍋、家電等,9月時更有可能會送出一整桌的海鮮大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魚市除現場有提供,讓小朋友免費遊玩的大、小遊樂設施外,只要在餐廳區消費滿1000元,還額外加送5枚電玩設施代幣,要讓大朋友也能至電玩區放鬆一下。

富基漁港魚產品銷售中心:https://reurl.cc/3xgV9

富基漁港a18.a19春來海鮮姊妹餐廳:https://reurl.cc/zYvQQ

富基漁港 A28.小萍小珮活海鮮:https://reurl.cc/nmzL6

▲ 石門「富基魚市」春節不打烊 喜迎遊客大啖海鮮討吉。(圖/記者郭世賢攝)

▲ 石門富基魚市海鮮超值豐盛 母親節全家出遊聚餐好所在。(圖/記者郭世賢攝)

▲ 石門富基魚市海鮮超值豐盛 母親節全家出遊聚餐好所在。(圖/記者郭世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