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國豪遭毆錢包掉落 信用卡資料被盜「上網買iPhone」

▲▼環球網記者付國豪被示威者捆綁毆打。(圖/翻攝自《環球網》)

▲付國豪在香港機場被毆打。(圖/翻攝自《環球網》)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陸媒《環球網》記者付國豪13日在香港機場被打傷,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事件過後,有消息人士表示,付國豪遭毆當天,有人將他的錢包翻出,將大額鈔票偷走,甚至有人拍下信用卡資料,上網盜刷了一支iPhone。

根據港媒《大公報》報導,消息人士指出,付國豪在香港機場遭到毆打時,有人趁機把付的隨身提包翻出,不但將大額鈔票全部取走,甚至還有人將信用卡資料拍下,上網盜刷iPhone。

消息人士透露,當天機場狀況相當混亂,付國豪還有一張信用卡沒找到,由於無法確定該卡資料是否流出,因此向發卡銀行申請註銷。對於這起事件,香港律師說明,盜用他人信用卡資料、偷取現金都觸犯竊盜罪,最高將被判10年有期徒刑。

《環球時報》旗下記者付國豪13日晚間在香港機場遭到毆打,他在期間表示,「我支持香港員警,你打我啦!」事件發生後,微博掀起討論熱潮,直衝熱搜第一和第二,大批網友替付國豪打氣,斥責示威者的行為;但也有人呼籲,「希望大家保持理智。」

▼付國豪出院後說,自己依然愛香港。(圖/翻攝自《環球網》)

▲環球網記者付國豪目前已出院。(圖/翻攝自《環球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