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上班拜廟反嗆藍營貶低文化 侯友宜酸:好好做事

▲▼蔡英文視察「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第二期工程」,總統蔡英文,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當面向蔡英文說不會陪她拜廟、跑選舉。(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表示不願意陪總統蔡英文拜廟、跑選舉,國民黨團也提出民進黨蔡英文上班拜廟,卻不許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日拜票,蔡英文回應「不要為了選舉來貶低文化信仰」,侯友宜16日下午受訪對此表示,「我也會拜廟啊,只不過還是要好好的做事」。

侯友宜日前對蔡英文說,如果是來新北市拜廟、跑選舉,他絕對不會陪同,更當面對她說「妳拜妳的廟,我做我的事」,國民黨團16日也召開「只准蔡英文上班拜廟、不許韓國瑜假日拜票」記者會。蔡英文對此表示,國民黨不要為了選舉來貶低文化信仰。

對此,侯友宜表示,希望大家好好思考,怎樣為市民做最好的建設、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質,所以中央跟地方一起來合作,做更多幫助市民有意義的活動,拜廟是一種宗教信仰,也是傳達另外一種訊息,都尊重。

侯友宜強調,「我也會拜廟啊!只不過還是好好的做事」,拜廟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事;但真的需要中央地方一起好好做事,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