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換管線沒鋪鋼板!淡水媽接小孩…駛出停車場「車頭急墜」卡溝渠

▲▼淡水國小施工,自小客掉進去。(圖/翻攝爆料公社)

▲黃女當時到學校接孩子,才剛駛出停車場,車頭瞬間急墜。(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淡水國小前16日下午1時許進行管線汰換工程,豈料工人忙著施工,忘了在停車場出入口鋪設鋼板,一名黃姓媽媽當時接孩子放學,才剛駛出停車場,車頭「瞬間急墜」,當場卡進溝渠中動彈不得,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協助,2人也僅受到驚嚇,並未受傷。

「卡好卡滿!」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白色的自小客車才剛駛出國小停車場,不料廠商正在入口處施工汰換管線,忘了鋪設鋼板供通行,而駕車的黃姓媽媽也未注意前方路況,車頭瞬間下墜卡入溝渠中,嚇得現場工人急忙報警。

據悉,當下工人忙著施工,現場並未派人員交管,才會釀成整起事故;警方到場後也轉報拖吊車到場排除事故,而後續賠償事宜則由黃女與施工單位私下協商。

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直呼「車主從地下室上來,應該看不到路面吧」、「這種施工通常不是要放鋼板嗎」、「工程單位是不會派人交管嗎」、「這也太衰了吧」、「看了覺得下巴很痛」、「這下真的填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