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開心嗑飯糰「裡面竟包了5元硬幣」 網一看全笑歪:現金回饋啊

▲▼飯糰裡竟然被包進一枚5元硬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飯糰裡竟然包有一枚硬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很多學生或上班族吃早餐喜歡來一顆俗又大碗的飯糰,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今天早上同事準備吃飯糰時,包裝一翻過來,裡面竟然硬生生包了一枚5元硬幣,上頭還黏有幾顆飯粒和肉鬆,離譜景象讓原PO忍不住尷尬地說,「配料應該沒有台幣的選項吧?」

▲▼飯糰裡竟然被包進一枚5元硬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都開玩笑說是回饋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見,傳統的糯米飯糰中包進了肉鬆等配料,和米粒一起包成紮實的長條狀,但仔細一看,飯糰表面竟然有一枚5元硬幣,很有可能是老闆在包飯糰時,沒注意到保鮮膜上掉了一枚零錢,便按照程序把白飯、配料蓋上去,然後緊緊捏在一起。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其他網友看完貼文全笑翻並留言,「你刷花旗卡買飯糰嗎?那是現金紅利回饋」、「注意吃,裡面搞不好有一百的」、「可能蛋用完了,直接包五元給你」、「買貴退差價」「找錢啊」。也有人表示,其實老闆是想跟他做朋友,「與施主有緣(用台語唸有緣=五元),歡迎天天來結緣。」

雖然貼文一出,立刻就引來許多網友爆笑回應,但還是有人建議店家要注意衛生,「雖然很搞笑,但確實證明了衛生狀況堪憂啊」「感覺髒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