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被夾在門外「懸空拖行200M」...女摔馬路噴血 公車司機冷嗆一句 網氣肉搜

▲台中女搭公車...手腳被夾「懸空拖行400M」狂噴血 司機冷嗆:看不到人啦(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身體懸空在門外,情況非常驚悚!(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中一名男網友搭公車,他順利上車後,卻發現後方的女子的手腳被車門夾住,下秒司機開始催油門前行,眼睜睜看著對方懸空在外被拖行,原PO嚇得向司機求救,但足足開了400多公尺才剎車。最後開門時,女子瞬間跌落馬路,全身傷痕累累又出血,而司機冷血回嗆一句話,讓大批網友拳頭硬了。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驚悚搭車事件,9日晚上飄著雨,他在科博館搭上一輛公車,一名女乘客跟隨在後,怎料她左手左腳踏上車廂後,車門隨即猛烈關起,駕駛完全沒察覺異狀,便踩油門向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慌了,「她整個人就被夾在車外,被公車懸空拖著」,趕緊跑到前方向駕駛呼救,女乘客被拖行到忠明南路口,司機才急煞車,「開門瞬間,那個女生也跌落到馬路上」,嚇得所有乘客上前攙扶。

原PO回憶,司機罔顧人命,還把責任推給乘客,「後面的車門看不到人啦,要從後面的車門上車,還不動作快」,但明明後方有監視器可監看,由於當時一陣混亂,他也懶得繼續爭辯。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台中女搭公車...手腳被夾「懸空拖行400M」狂噴血 司機冷嗆:看不到人啦(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說,司機開了約200公尺左右才停車!(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

至於女乘客傷勢嚴重,「腳扭到、右手肘也擦傷整個流血,然後還撞到頭,全身也都是濕的,反正整個人就是很慘就對了」,礙於原PO要趕搭客運,無法陪對方去醫院檢查,他只好暖心叮嚀,「這種事不是妳的錯,妳要記得打電話跟市政府申訴,就醫的紀錄收據都要保留,然後傷勢也要拍下來」,而女乘客似乎被嚇到,手部不斷發抖,「說自己沒事自己沒事…」讓人很是心疼。

原PO下車後,越想越不對勁,「我覺得那個司機實在是太可惡了」,忍不住打給1999申訴一番,希望能讓駕駛的道應有的教訓。如今過了幾日,原PO仍感到愧疚不已,「當下應該先請其他人抓住那個女生的手,這樣開門時她才不會掉下去,做法上應該還可以更好的」,對此也不忘對通勤族喊話,大家在搭公車時真的要小心一些。

驚悚的搭車故事,也讓大批網友火冒三丈嗆聲肉搜,「爛司機」、「版主真是正義熱血」、「我也被台中公車的車門夾過 不知道在急什麼」、「要報警比較好」、「我時會想是不是台中10公里免費,所以才會弄得公車司機的水準很差,X客的也一樣差,打電話申訴也沒用」、「 司機都不看後照鏡跟攝影機的嗎?」、「您很有正義感,台灣需要更多的像您一樣的人,讚!」、「台中公車司機素質真的差很多,我就親眼看過有人的腳被門夾住拖行,很多司機根本就沒在看乘客上車了沒,而且申訴根本沒屁用」、「這司機該好好表揚一下了~極品」。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