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柯說了算!劉宥彤:郭台銘沒求官位 分配權力只會遭選民唾棄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跟他談到未來副手及行政院長位子。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16日對此表示,從媒體報導中,聽起來像是柯文哲很憂心2020只有菜包、草包可以選,所以提出一些建議,但事情也不是柯文哲說了算,郭台銘日前也說,應該交給所有人民決定。
 
柯文哲15日受訪時表示,郭台銘有詢問他當副手及行政院長的事情,但他當場回絕。對此,劉宥彤說,她不知道郭、柯兩人之間是否真的有這些對話,也沒有聽過郭董找柯文哲當副手或是行政院長。

她表示,從每天的新聞爭論裡面,一直講誰要當正、誰要當副,這樣分配權力位置,只會容易遭到選民的唾棄,人民的焦慮都是來自於台灣的未來及在中美貿易戰的情勢中,找到什麼樣的方向以及定位。
 
她指出,選民焦慮都是來自於中華民國的未來,台灣在中美貿易以及現在的國際環境情勢之下,需要找到一個什麼樣的方向跟定位,她認為對郭台銘而言,並沒有求取任何的位置或是名利權位,針對2020大選,到目前為止他並沒有參選的準備,都是外界臆測居多。

▲▼劉宥彤堵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劉宥彤受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郭柯王桃園「結義」生變 劉宥彤:順其自然!
► 
柯文哲一頭熱?劉宥彤:過於揣測!郭台銘還在考慮
► 
郭台銘拜讀李家同書籍 盼為百姓創造繁榮「這不是柯市長一個人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