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管理員竟是狼!她酒醉撐回家免被撿屍 卻在電梯內慘被狂摸

▲峇里島度假村,villa,夜生活,夜店,club。(圖/CFP)

▲林姓大樓管理員見女住戶酒醉回家,趁機摟腰摸下體被起訴。(示意圖與本案無關/CFP)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女性在外喝酒最怕被人撿屍性侵,沒想到有人都撐回家門口還遭狼爪。台北市1名女子酒醉回到住處大樓,因酒醉站不住,需要人攙扶,大樓林姓管理員陪同搭電梯時,竟起色心,不但緊抱被害人,還伸手撫摸被害人雙腿、下體,台北地檢署根據電梯內監視器畫面,依趁機猥褻罪將林男起訴。

起訴指出,被害人是在5月18日凌晨4點50分的時候,帶著一身酒氣回到居住的大樓,林姓大樓管理員看到穿著短褲的被害人,連站都站不穩,起身去扶著被害人一起搭電梯上樓。

沒想到林男進到了電梯,就現出狼形,不但假意要扶住被害人,直接還報被害人的腰部,還連續2次伸出右手,從被害人的雙腿間向上撫摸被害人下體,並在下體的地方摩擦數次。被害人當天下午清醒後,隱約記得遭到侵犯而報警,所幸受辱過程都被電梯內監視器拍下,檢察官調查後,依趁機猥褻罪將這名林姓大樓管理員起訴。

【其他新聞】

喝酒「聽說」球星收千萬打假球 名嘴節目爆料挨告遭判3月

送貨司機慘遭升降板夾死 妻兒幫雇主喊冤「我們不想再出庭了」

新加坡女大生夜店偷9千元 要開學了認罪還錢...檢放過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