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外送員奔波!回家一伸手「慘見職災」黑掉了 妹子心酸:不知該怎麼白…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外送妹一張「職災」照,讓機車騎士都有感。(圖/翻攝自(左)爆廢公社二館、(右)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走在路上,常常可以看到穿梭大街小巷的外送員,尤其暑假想賺外快的年輕人不少,外送員的身影更是隨處可見。但當外送員,除了行車要很小心,還要注意其他「職災」。一名女網友日前貼文,文中直呼「做外送員的心酸」,並附上一張照片,引發其他騎士們的共鳴「我也是這樣啊!」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文中表示,「做外送員的心酸,都不知道該怎麼白了」,最後還附上2個哭泣的表情符號。到底原PO在心酸什麼呢?仔細看看照片,只見她的手臂膚色算是白皙,但從手腕到整個手背的部分,卻像是灑上可可粉一樣,整個曬成深棕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色差是怎麼回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也在留言處笑說,「其實內搭的長袖不知道為何還是照樣會黑,再往上拍一點還有一節」,讓許多機車騎士相當有感,也紛紛PO出自己手的照片,「戴手套變這樣」、「騎車就曬成這樣」、「原來會用武裝色的不只我一個~」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機車騎士們也很有共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從照片推測,原PO大概是在外送時,只穿著到手腕的長袖遮陽,沒有另外再戴手套防曬,就有網友留言表示,「戴手套」、「推薦給你,4D機車手把套」、「戴手套不就不會黑了」、「真的要做好防曬啦!穿外套之前最好還是擦一下防曬乳,不然這樣很傷皮膚。」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