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摔進山溝…拖吊竟見後座「骷髏白手」伸出窗外丟黑布

▲▼車摔進山溝…拖吊竟見後座「骷髏白手」伸出窗外丟黑布(圖/翻攝自Twitter@khalids)

▲車內伸出一隻白色的手丟垃圾。(圖/翻攝自Twitter@khalid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網友Khalid於10日時開車行經鵝嘜縣(Gombak)舊鵝嘜路段時,不小心摔進山溝,他請來拖吊公司救援,順便站在旁邊側錄,事後重播竟發現當時車內莫名出現一隻纖細慘白的手,丟出一塊黑色大布。這一段影片在推特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只是雜物掉出來,也有人覺得是頑皮的小動物躲在裡頭。

Khalid在貼文中寫道,「我的車正從舊鵝嘜路(Old Gombak Road)的山溝裡拖吊出來,原本即將前往雲頂森帕(Genting Sempah)。看看這部把車拖出來的影片。我實在搞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

影片大約1分30秒左右,這台國產車呈現垂直狀態被往上拖吊,此時後座突然憑空出現一隻白色的手,纖細彷彿骷髏,快速把謎樣的黑色布料丟出窗外,接下來又縮回車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Khalid表示,如果用最理智的想法去思考,所謂的「手」可能是從盒裡掉出來的衛生紙,被扔出來的「垃圾」則是一片大樹葉,在車子摔進山溝的過程中意外地黏在一塊兒,又因為拖吊劇烈搖晃而分離。

這段影片在推特上已經累積9.1萬觀看次數及1200多則轉推,不少網友紛紛覺得毛骨悚然,可能是遇到了靈異事件。一名自稱常去舊鵝嘜路過夜賞鳥的網友說,「一片土石被擠出來了,就這樣。」有人猜測,可能是其中一名工作人員坐在裡面確保車子平穩,也有人認為只是剛好有隻長臂猿躲進去,「我好像看到有什麼東西從後面逃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