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員工私藏名單!好市多「夢幻麵包」5大天王降臨 爆漿泡芙美味祕訣曝光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更有許多人經常分享商品情報,引發搶購風潮。而最近還有員工分享好市多麵包排行榜前五名,其中新品「菠蘿奶油泡芙」因外皮酥脆、內餡清爽不膩口,奪下排行榜第一名。

▲▼好市多麵包             。(圖/資料照)

▲好市多麵包品項眾多。(圖/資料照)

有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分享指出,由於暑假應徵上好市多麵包部季節性員工,因此為了跟消費者介紹麵包,開啟了試吃的道路。對此,她也整理出麵包排行榜前五名,分別為:波蘿奶油泡芙、杏仁脆餅、大理石麵包、法國可頌/迷你可頌、核桃葡萄麵包等。

其中,奪下第一名是今年中才推出的新品「菠蘿奶油泡芙」。原PO指出,「它好吃在菠蘿皮跟菠蘿麵包那樣味道,比菠蘿麵包口感更硬,重要的在於內餡,因灌卡士達醬進去所以吃起來鮮奶油味只有一點點,更多的是奶油冰淇淋的味道,推薦冰起來會像泡芙冰淇淋更好吃!」

▲▼不少網友分享好市多新品「菠蘿奶油泡芙」開箱照。(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日前有不少網友分享好市多新品「菠蘿奶油泡芙」開箱照。(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至於排行第二的「杏仁脆餅」,則是混合了焦糖以及杏仁的堅果味道,吃起來像堅果餅乾,脆脆甜甜的很刷嘴、越嚼越香,但原PO提醒說,「但它糖分要注意,一次不要吃太多」;而大理石麵包的口感比吐司還鬆軟,超有嚼勁。

另外,原PO也分享說,奪下第四名的「法國可頌/迷你可頌」,由於兩個麵團都是一樣所以味道一樣,只是口感不同,想吃可頌皮酥酥的感覺,推薦買大的,想吃可頌內部軟軟的感覺推薦買小的。而「核桃葡萄麵包」料很扎實,隨便咬都可以咬到葡萄乾或核桃,當早餐吃可以吃很飽。

▲▼好市多麵包             。(圖/資料照)

看完好市多員工推薦的5大神級麵包,其他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最愛的品項,「大理石麵包最好吃的是中間那個圈圈圓柱的部分,我都會先挖起來吃掉」、「菠蘿泡芙真的超好吃!」、「對我來說,大理石是第一」、「幫蘋果派QQ」、「巧克力馬芬根本我心中第一名」、「只有我覺得草莓蛋糕也很好吃嗎!」、「檸檬口味的可頌也好吃」、「杏仁餅乾大推!」

除了好市多麵包受到消費者喜愛,最近小7也推出超商史上最貴土司,每條售價188元,引發網友嘗鮮風潮。其首波推出兩款「波浪丹麥土司」,主打手工製作的27層摺疊工藝,加上使用特級食材,每日24小時預購烤焙,限量20萬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